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8-10-08 11:38:20)
女大生體驗按摩被按到「喔」一聲 怒告按摩師猥褻
一名女大生想體驗按摩樂趣,到西門町一家養生會館進行「按摩初體驗」,不過在洪姓男按摩師按到她跨下時,女大生脫口「喔」了一聲,女大生事後認為洪男意圖摸她下體,因此怒告洪男性侵。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,全案只有女大生單一控訴以及女大生錄音筆所錄到的「喔」一聲,因罪證不足將洪男不起訴。
 
 
女大生想體驗按摩樂趣,但看到新聞報導常有按摩師對女性消費者進行性騷,女大生為了自保而隨身帶著1支錄音筆,她在去年6月到西門町一家養生會館指定洪姓男按摩師按摩,洪男在按摩時將毛巾蓋在女大生的臀部上,並將她的褲子脫到膝蓋上方,但洪男的雙手原本在按摩她的臀部,卻漸漸地往女大生大腿內側滑動,按到她的跨下。
 
此時女大生嚇的驚呼「喔」一聲,在結束按摩後,女大生認為自己遭到洪男猥褻,因此控告洪男強制猥褻。洪男到案後否認女大生指控,辯稱女大生若是不相信男按摩師,當天大可選擇女按摩師服務,在按摩過程中也絕無侵犯客人身體的隱私部位。
 
北檢調查後認為,全案僅有女大生的片面指訴,而她所提供錄音檔只錄到「喔」一聲,而這個聲音究竟是因為女大生被按到痛處或穴道、受到驚嚇或是有其他原因大叫,完全無從判斷,因此認定洪男罪證不足,將他不起訴。

 

需要協助與諮詢,隨時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:0800-555-018。